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真题 > 正文

2017年邮政储蓄银行校园招聘面试真题

2017-01-06 17:49:2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北京高校银行考试交流:592756369——>点击加群

  面试真题:

  毕业后,你成功找到了一份专业对口,并且职业匹配的银行工作,但是工作一段时间后,突然被调到一个你不喜欢的岗位,与此同时你的朋友帮你找到了一份与你专业相关的工作,且待遇各方面都很好,请问你会怎么选择?为什么?

  面试真题解析:

  银行工作与我的专业对口,职业匹配,并且是我喜欢从事的行业,因此我不会因为有其他机会而放弃我目前的工作。况且,我相信,领导对我的工作调动也是基于工作需要和我的个人能力考虑的,不喜欢只是暂时的,适应之后,一定能够很好地胜任工作。

  为了能够尽快适应新工作岗位,一方面我会端正工作态度,熟悉新岗位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内容,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效率,让自己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岗位,把工作做好;另一方面,我要努力调整心态,注意培养自己的工作兴趣,多与同事交流工作体会,避免对工作产生厌烦情绪,提升对工作的热情,使自己很快喜欢上新的工作岗位。

  总之,我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就会努力做好,不会轻易放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一定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有所成就。

  (以上源于考生回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