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2017年银行春招考试面试模拟题(三)

2017-02-15 18:24:02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北京分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1、谈谈长期坐柜台会使人没有上进心?

  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像坐柜台这样的一线工作,每天需要和形形式式的人与不同类型的业务打交道,这样既可以锻炼自己的业务素质,又能锻炼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并且柜台业务是银行最基础的义务,是我们应该掌握的最基本技能,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提高注意力,认真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提高自己。不能轻视柜台业务。

  2、你手头上有许多重要的工作,你的领导又交给你一件任务,而你没有多余的时间,你如何处理这件事情?

  答案:一、相信这是领导一时疏忽,忘记了有许多重要的工作,或者是人手实在少,没办法才交给我的。二、如果可能的话,在给领导处理新任务的时候,首先调整手头上的重要工作,加快工作进度,看看是否可以挤出时间完成,如果加班可以解决的话,就加加班。三、实在不行的话,向领导说明情况,将手头工作的重要性向领导提示,如果手头的工作不急能第二天做最好;如果不行问领导,这件任务是否急着要办,如是,而且由我来做最合适,那就请领导协调,将我手头上的许多重要工作交由其他人承办。如不是,告诉领导,我要等这些重要工作作完才能着手去做。

 (责任编辑: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