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商银行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7农商行春招报考→请选择一张对自己负责的证件照

2017-02-25 16:50:1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北京分校

    北京高校银行考试群 516886436☞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辅导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银行校园招聘考试网申环节都会要求考生上传证件照,照片大小依银行的不同而有所差别,工商银行要求30K以内,格式为jpeg/gif/jpg,尺寸为100*140,交通银行要求近期一寸面冠照片,1寸证件照的大小指2.5*3.5cm。因此同学们在网申准备阶段一定要提前了解上传照片的尺寸大小要求,尽早做好准备,切忌不要在照片上浪费过多精力。

银行网申证件照  大小 格式 尺寸
工商银行证件照 30K以内 JPEG/GIF/JPG 100*140
工商银行生活照 30K以内 JPEG/GIF/JPG 320*240
交通银行生活照 / / 1寸(413*295)
交通银行生活照 1M以内 / /
广发银行证件照 500K以内 jpg、gif 70*100
广发银行生活照 500K以内 jpg、gif 70*100
民生银行证件照 30K以内 jpg、png 一寸免冠蓝底
民生银行生活照 无需上传    
招商银行证件照 200K以内 jpg、gif 130*150
招商银行生活照 无需上传    
平安银行证件照 100K以内 jpg、gif、jpeg

/

  影响照片质量的另一个因素是图片的像素,也即通常所说的分辨率,是反映照片文件的一个重要指标。图片的分辨率越高,单位面积的像素密度就越大,图片就越清晰、越细腻;反之,如果图片的像素不够高,那冲印出的相片就可能模糊不清,色彩也不够鲜明,极有可能使照片造成一定程度的失真。通常来讲,1寸证件照的要300万像素的照相机就可以了。

  简历上的证件照往往能够在第一时间吸引到考官的注意力,第一印象很重要,一张好的证件照不但能体现整个人的精神面貌,还反映了一个态度问题。因此老师针对网申简历照片总结了需要注意的11条规则:

  1、照片可以展现自己的优点,与自己的气质相符,不要有太大差距,真实表现自我。

  2、整洁的发型、整洁的背景、可以是不留痕迹的淡妆。

  3、服装要正规,可以是职业装和工作服,切忌太休闲的服装。

  4、精神饱满、气质很重要,不要精神沮丧、萎靡不振。

  5、要选择最近1-6月的近照,切忌照片与本人不符。

  6、避免电脑摄像头的照片、朦胧艺术照、烟熏照等。

  7、是正面照和前侧面照,避免全侧面照。

  8、表情淡定,不妖不艳不怒气搞怪。

  9、发型要大方得体,不要张牙舞爪、龙飞凤舞。

  10、可以找有专业照相技能的人和照相馆拍照,太随意的一张照片还不如没有。

  11、照片尺寸:1-2寸证件照或清晰的半身照。

  也有很多同学在上传证件照时对照片的底色很纠结,究竟是红底的合适还是用蓝底的更可靠?

  其实银行网申上传什么底色的证件照要看具体的银行要求,没有要求的红蓝底都可以,各家银行对于照片都有自己的特色,有的是大小要求,有的是底色要求,有的是长宽比例,因此老师建议大家,一定要仔细了解具体要求,按照规定格式上传。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北京农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400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