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年【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北京)】社会招聘公告

2017-08-22 11:55:08 弘新教育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秉承员工与组织的共同成长,致力于构建科学合理、体系完善的用人育人机制,着力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复合型、创新型的人才团队,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员工与中心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数据中心(北京)面向北京地区社会招聘有经验的移动终端研发、技术测试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进取心,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队精神;

  2、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

  3、具有两年及以上拟聘岗位相关的全职工作经历;

  4、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

  5、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

  6、符合我行招聘录用管理的其他相关政策及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招聘岗位:测试工具研发岗、技术测试岗。

  相关要求详见附件: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北京)2017年度社会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8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job.icbc.com.cn),进入“社会招聘”栏目查阅数据中心(北京)招聘信息,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除官网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资格审查

  我中心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体检

  我中心将选取相关应聘者参加面试及复试,成绩优异的应聘者参加体检。

  (四)综合评估、背景调查、录用

  我中心将对进入该环节的应聘者进行综合评估和背景调查,对确认录用的应聘者发布录用通知。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北京。所有录用人员的户籍、住房等问题由本人自行解决。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中心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我中心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四)我中心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招聘期间,我中心将通过招聘平台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rlzyb@dccbj.icbc.com.cn(请勿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北京)期待与您同行!

工商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招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银联】校园招聘479人公告

  2017中国工商银行江苏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2017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分行社会招聘45人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