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8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个人客户经理助理招聘10人启事

2018-01-25 10:49:32 弘新教育 来源:华夏银行

  点击加群【北京银行考试交流群】516886436

  弘新教育 2018银行春招/农信社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根据分行业务发展需要,为提升整体营销能力,打造优秀营销团队,我分行诚邀广大优秀营销人才加盟!

  一、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POS银行卡收单、信用卡、ETC签约等业务的营销工作。

  二、岗位要求

  (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年龄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有较好的亲和力及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

  (三)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基础,熟练掌握营销服务技能;有同业从事POS业务相关经验者优先。

  (四)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责任心强,敬业爱岗,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五)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六)条件特别优秀的人员,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25日;

  (二)笔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分批安排;

  (三)面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分批安排。

  四、应聘方式

  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点击左上角“招聘首页”,首先在线注册用户并填写个人简历;之后选择“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个人客户经理助理岗社会招聘启事”,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和纸质报名。网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并保证信息真实性。

  (二)本次招聘主要面向有工作经验人士,应届毕业生及无工作经验应聘者请勿投递简历。

  (三)初审合格者,我行将报名情况分批安排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在招聘过程中不接受现场来访。

  (四)用工形式:派遣制。

  (五)在招募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华夏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华夏银行总行科技人才社会招聘启事

  2017年新华村镇银行招聘启事(北京平谷)

  2017年包商银行招聘营销管理岗1人公告

  2018年中国民生银行集团金融事业部特殊资产部招聘10人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