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商银行 > 备考资料 > 笔试备考 >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 正文

2017年北京农商行考试行测专项训练(一)

2016-11-14 14:22:0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北京高校银行考试交流:592756369

 单选题

 1.团购行业确有“病入膏肓”之忧,从团购行业现实环境来看,短期内,资本日益枯竭,内生发展乏力,行业洗牌风暴日渐临近。在一个混乱的格局中,只有死亡案例不断上演,才能澄清市场,才能防止劣币驱逐良币,才能"吹尽黄沙始见金"。同时,笔者相信,"死者"的惨重教训,将能激发生者的求生欲望。但愿在"死亡"开始降临于团购行业时,同行的倒下,能触及有价值生存者的灵魂,推彼及已,心存悲悯,从而反躬自省,以求强身之道。对资本的鞭笞,团购行业从者业别指望公众会对你同情:好的产品、有价值的服务,才是与公众互动沟通的最好媒介;唯有创新灵魂不死,才能凤凰涅磐。

  下列不符合作者对“团购”态度立场的是( )。

  A.充满期待

  B.善意忠告

  C.指责批评

  D.理性分析

  2、五世纪初,日本出现被称为“假名”的借用汉字的标音文字。八世纪时,以汉字标记日本语音的用法已较固定,其标志是《万叶集》的编定,故称“万叶假名”。是为纯粹日语标音文字的基础。 日本文字的最终创制是由吉备真备和弘法大师(空海)来完成的。他们俩人均曾长期留居中国唐朝,对汉字有很深的研究。前者根据标音汉字楷体偏旁造成日文“片假名”,后者采用汉字草体创造日文“平假名”。时至今天,已在世界占据重要地位的日本文字仍保留有一千多个简体汉字。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的是( )。

  A. 日本文字产生的历史过程

  B. 汉字在日本的影响和地位

  C.汉字对日本文字的影响

  D.日本文字与汉字的联系

  3.根据(1)和(2)的变化规律,(3)与图( )对应。

  4.左图为两个等圆柱体垂直相交的立体图,沿箭头方向的视图是( )。

  5.下面左图中,空缺处最适合填入的图形是( )。

【答案】CBDAA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农信社招聘备考在线做题 海量题库

      北京高校银行考试交流:59275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