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7银行春招网申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2017-02-12 16:46:5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北京分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一、 银行网申简历主要看哪些方面?

  1、职业形象(30%),基本体现为证件照;

  2、学校+成绩+校内表现(40%),体现为证书,成绩排名以及任职经历等;

  3、校外实践(20%),主要体现在工作实习、实践活动和培训经历三点;

  4、其他(10%),根据简历的完整性、准确性,进行综合评定。

  二、网申简历应注意哪些方面?

  1、及时关注、仔细阅读各家银行发布的招聘公告,了解具体岗位的要求、发展情况,根据自身特点慎重选择报考岗位及地区,以便于提升通过率。

  2、参加网申是,对各家银行网申的账号、密码记录清楚,以便研究生毕业时也可再次使用(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一个)。

  3、在填写简历时,关键信息的填写一定要准确、全面,并且一定要结合各家银行的具体情况填写自我评价、职业规划、自荐信等内容,切勿粘贴复制只改名称。

  4、简历内容要慎重筛选、排列,以便于筛选时能够一目了然。对于所学课程、实习、实践经历建议按照报考岗位的关联程度进行排序;在书写经历时,对于关键工作的描述要学会使用行业、专业术语或者关键词。

  5、简历提交时,一定要注意检查是否存在错别字、语句不通等情况,筛选时容易给HR留下不好的印象。

      版权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银行春招和农信社考试,这些不知道怎么能行?

    2017年银行春季招聘网申常见问题汇总(一)  

    2017年银行春季招聘网申常见问题汇总(二)  

   2017年银行春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