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4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校园招聘报考条件

2015-03-28 08:43:0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4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校园招聘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学历及相关要求:
  
  1.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并列入国家高校2014年毕业生统分计划。在2014年7月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海外归国留学生: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毕业回国时间一般不早于2013年7月,并应能够在2014年6月底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同时,海外归国留学生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并满足海外留学人员就业落户条件要求(相关政策请咨询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三)英语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国家专业八级考试,其他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新托福(TOEFL-IBT)考试不低于85分或雅思(IELTS)考试不低于6.5分。
  
  (四)综合素质较好,在校期间一般应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
  
  (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六)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 本人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