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4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校园招聘报考条件

2015-03-28 08:44:3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4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校园招聘报考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较好的适岗能力、较强的发展潜力。
  
  (二)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4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为初次就业的留学归国人员,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3年1月至2014年8月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相关条件如下:
  
  1、大学本科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3、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
  
  4、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5、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五)具体专业要求:金融、经济、贸易、营销、会计、统计、数学、管理、法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