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华夏银行】风险管理部招聘4人公告

2017-04-23 13:59:1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06年6月,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2007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打造的中国第一张万事达双币种钛金信用卡及其他系列信用卡全面亮相!信用卡中心拥有优秀管理团队,我们将充分利用华夏银行在本土的强大优势和先进管理理念、技术支持,致力于积极有效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为铸造百年华夏而共同奋斗。为推动中国信用卡的发展而努力!

  风险管理部各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工作

地点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授信政策支持岗

 

 

 

 

 

 

 

1人

 

 

 

 

 

 

北京

1.负责贯彻信用卡中心发展规划,为政策及策略的制定与优化提供数据支持。

2.研究和分析授信策略和政策表现,定期进行数据跟踪并及时反馈相应的完善建议,支持信用卡中心经营管理决策。

3.探索和搜集国内外同业相关风险信息,提供业务参考;探索和学习国内外同业相关分析经验,并能够运用本职工作。

4.严格履行内控、合规、保密、信息安全、反洗钱及案防工作职责。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熟知风险管理基础理论和相关的政策法规。对经济变化、市场环境等业务敏感度高;具备良好的综合分析能力,熟悉信用卡中心的业务和运作情况,并能应用于自身工作。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3.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授信政策岗

 

 

 

 

 

 

 

1人

 

 

 

 

 

 

北京

1.根据信用卡中心风险管理办法和预期指标,参与制定授信政策,对区域和项目进行调研,参与和制定区域和项目授信政策及审核标准。

2.结合产品特征定位目标客群,参与制定产品政策及相关审核细则。

3.研究和分析授信策略和政策表现,参与实施策略和政策的跟踪、调整和优化工作。

4.参与制定相关业务管理办法和指引,以及对分行和信用卡中心内部业务答疑和政策解释工作。

5.参与实施授信策略相关系统需求的开发与测试工作。

6.对授信策略相关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和汇报,负责相关政策档案的管理。

7.严格履行内控、合规、保密、信息安全、反洗钱及案防工作职责。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等专业毕业。

2.具备一定的银行风险管理、授信业务相关专业知识。对经济变化、市场环境等业务敏感度较高,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了解信用卡中心的业务和运作情况,并能应用于自身工作。具有较好的沟通、写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2年及以上信用卡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一次定价政策岗

 

 

 

 

 

1人

 

 

 

 

北京

1.负责信用卡新申请客户风险分层以及风险定价策略的制定工作。

2.负责监控策略及政策的表现情况,及时进行风险管理策略和政策的调整和优化工作;积极向上级领导提供专业意见,支持信用卡中心经营管理决策。

3.负责根据信用卡中心差异化定价政策,结合风险分层结果针对新申请客户实施差异化定价。

4.严格履行内控、合规、保密、信息安全、反洗钱及案防工作职责。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优秀的领导才能,优异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敏锐的风险意识,优秀的战略思维能力。具有较强的逻辑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熟悉国家相关宏观经济金融政策,精通风险管理业务。

3.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账户管理政策岗

 

 

 

 

 

 

1人

 

 

 

 

 

北京

1.根据信用卡中心的授信政策以及信用卡账户的总体状况,制定信用卡账户的管理策略。

2.研究和分析信用卡账户的交易及风险状况,及时调整账户额度管理政策和管理流程,对高风险账户实行控管,实现账户管理的效益性与风险管理有效性的平衡。

3.研究和分析账户总体的额度的需求变化,社会同业的相关竞争环境,以及总体风险变化情况,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调整和改进的措施,为管理层决策提供参考意见。

4.严格履行内控、合规、保密、信息安全、反洗钱及案防工作职责。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统计、数学、计量经济学、金融和计算机等专业。

2.有丰富的银行经营运作与风险管理相关的专业知识,了解信用卡中心的业务和运作情况,并能应用于自身工作。有丰富的数据分析与策略开发相关经验,掌握赛仕(SAS)等相关分析软件。较好的沟通技巧,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自我激励精神。

3.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木老师)

  更多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尽在弘新教育

  推荐文章

  2017年农信社招聘备考课程-弘新教育

  2017年农信社考试图书震撼上市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