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6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2015-10-07 09:53:1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6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一、简介

  1992年10月,华夏银行在北京成立;1995年,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2005年10月,与德意志银行签署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分行成立于1992年,是华夏银行在全国成立的第一家分行,截止2015年8月末,员工2300余人,拥有支行网点59家、行业公司部12个,建立起有效覆盖整个北京城乡、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体系。

  二、岗位

  营业柜员、客户经理若干名。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3.认同华夏银行企业文化,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4.原则上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

  5.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专业条件

  1. 2016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客户经理不限专业;营业柜员专业要求为财政学、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保险、市场营销、投资学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如无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应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如托福80分、雅思6分等)的证明。

  4.曾担任学生会干部的优秀毕业生、专业特长生及取得CPA、CFA、CFP、FRM、精算师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者从即日起登陆华夏银行官网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具体填写要求详见招聘指南),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简历投递截止日:2015年10月10日。

  联系人:秦女士 电话:010-58549607

  五、相关说明

  1、我行将营造公平、公正的应聘环境,严格应聘流程管理,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为业务发展做出贡献。

  2、本次招聘报名仅接受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邮递、面呈等其他形式,我行尊重并维护应聘者的隐私,对应聘信息严格保密。

  3、应聘者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材料与事实违背,将取消应聘资格。

  4、后续笔试、面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及招聘网站等渠道进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始终注重青年人才的发展,愿为青年人才事业起航提供舞台。我们期待德才兼备、积极上进的青年学子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将齐心协力,共创未来!

  推荐:银行招聘考试海量练习试题库

    2016年华夏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银行直通车微信公众平台:to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