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5年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定向柜员校园招聘公告

2015-06-07 15:54:1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是银监会批准的首批跨区域发展的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良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区域性股份制银行。2012年,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第339位,较上年排名提高35位。凭借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方面的良好表现,近年来,先后获得了"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等荣誉。有百余家分支机构,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宁波、舟山、绍兴、合肥、温州等地都设立了分行,并与澳洲联邦银行共同投资设立三家村镇银行。

杭州银行北京分行2008年8月成立以来,秉承"诚信、创新、效率、尊重、责任"的价值理念,始终坚持"效率为先、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六年来我们坚持差异化经营,坚持小微信贷,坚持特色经营,逐步发展、稳步提升。目前已开立1个营业部、15家支行,并多次获得政府和监管部门的表彰和肯定,分行连续三年获得北京银监局"北京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获国家外汇管理局2013年度外汇管理考核"A类称号"、获东城区"百强企业"称号,获中国人民银行营管部颁发的"信贷政策执行效果综合评估一等奖"、获北京银行业协会颁发的"北京市银行业协会特色服务示范单位优秀组织奖"、"北京市银行业合规管理十佳银行"等奖项。

因业务发展需要,北京分行现需招聘10-15名2015年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综合柜员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条件: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15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本科院校须为全日制二类本科及以上),在2015年毕业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思想品德和学习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创新意识、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4、认同杭州银行企业文化并遵守相关管理规定。

5、符合杭州银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1、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组织体检→签订协议。

2、时间安排

2015年5月下旬通过杭州银行官方网址(www.hzbank.com.cn)、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发布招聘信息,投递简历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31日

2015年6月上旬统一组织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3、地点

简历投递邮箱:bjfhzp@hzbank.com.cn

笔试、面试地点: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