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往届生能不能报考银行春招、秋招?

2017-07-17 09:36:12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辅导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我们都知道银行招聘形式主要是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银行,针对大学生的招聘主要是本年下半年的银行秋季招聘以及来年的银行春季校园招聘,主要是秋季招聘的补招,都是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对于往届毕业生,部分分行或者岗位是有明确说明往届生可以报考,具体详情要看官方公告。一般情况是14年毕业的考生如果是在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二年,有些地方延长至三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

  往届生欲报考银行,可以投递简历试试,但一定不要把所有希望都寄托于此,可以的话提前咨询银行确认是否有报名资格,避免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

  让我们看一下今年有哪些银行招聘公告,可以作为参考

2017浦发银行春季校园招聘柜员岗位(1264人)公告

\

  2017交通银行研发中心(深圳)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

  就如上面这两个银行,应聘条件上没有写明一定要2017应届毕业生或者有说明可以招聘往届生的,都是往届生可以报考的对象。像下面这个,2017招商银行春招只招聘2017应届生。

  2017届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

  所以,往届生还是可以报考银行的,但是各位往届生在报考的时候,要注意看银行发布得招聘公告,避免报了只招收应届生的银行,做了无用功。

                                                     责任编辑:(田老师)

   2017年中国光大银行招聘笔试&面试备考指导

  2017年【宁波银行】北京分行春季校园招聘20人公告

  2017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春季校园招聘80人启事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招考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