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年【杭州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2017-12-26 15:46:07 弘新教育 来源:前程无忧

  点击加群【北京银行考试交流群】516886436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一、企业简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是银监会批准的首批跨区域发展的城市商业银行,2016年,成为浙江省首家在A股主板上市的法人金融机构。自成立以来,杭州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良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区域性股份制银行。2016年,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第219名。凭借近年来的良好表现,先后获得了“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荣誉。杭州银行还作为主发起人,筹建了浙江省首家获准筹建的消费金融公司——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省缙云县发起设立浙江缙云杭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澳洲联邦银行共同投资设立五家村镇银行。

  杭州银行北京分行位于长安街畔的东单新闻大厦,2008年8月成立以来,秉承“诚信、创新、效率、尊重、责任”的价值理念,始终坚持“效率为先、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坚持差异化经营,坚持小微信贷,坚持特色经营,逐步发展、稳步提升。截至2016年底,我行总资产439.59亿元,贷款余额171.22亿元,存款余额430.01亿元。目前已开立1个营业部、15家支行,员工500余人。近年来,北京分行多次获得政府和监管部门的表彰和肯定,先后获得“2014年度高新技术企业信贷工作先进工作单位”,获北京银行业协会颁发的“北京市银行业协会特色服务示范单位优秀组织奖”、“2015年度北京市银行业特色服务示范单位”、“北京市银行业合规管理十佳银行”等奖项。2016年,获得了北京银行业2016年度“宣传服务月活动先进单位”称号、2016年度北京地区“最受客户喜爱银行”称号,以及2016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普惠金融践行奖”单项奖等多项荣誉,实力打造“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为有志于在金融行业展现才华的您,不仅提供团队合作与和谐创业的环境、行业中等以上水平的薪酬待遇,更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成长空间。真诚欢迎您加入杭州银行北京分行!

  二、所有岗位的应聘者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年龄35(含)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3、统招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经、管理类相关专业;

  4、具备2年以上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历或3年金融、经济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专业知识、政策法规,熟悉股份制银行、了解城商行管理、运作机制及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他行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具体岗位职责要求(点击查看

  四、报名要求

  此次招聘报名采取电子投递方式,在前程无忧首页下载并填写《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应聘报名表》,要求填写完整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bjfhzp@hzbank.com.cn,附件及邮件标题为“应聘部门+岗位+姓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5日。

  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通过审批后体检合格即可正式录用。

  此次招聘谢绝主动来访。应聘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杭州银行北京分行

  2017年12月22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华夏银行总行科技人才社会招聘启事

  2017年新华村镇银行招聘启事(北京平谷)

  2017年包商银行招聘营销管理岗1人公告

  2018年中国民生银行集团金融事业部特殊资产部招聘10人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