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备考资料 > 面试备考 > 正文

2015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面试模拟题(3)

2015-04-01 09:40:1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1.假如你应聘成功了,你会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假如你不被录取,你会如何做?
  
  如果竞聘成功,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向老同志老员工学习业务,苦练基本功……,如果不被录取,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与贵单位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明年再次参加信用社的招聘考试。
  
  2.单位负责人与主管人员之间有矛盾,你怎样对待?
  
  首先我要以工作为重,以大局为重,不管哪位领导交待的工作都要尽心尽力、不折不扣地完成。
  
  其次,不以个人感情、好恶来对待他们,做到不亲不疏,同样尊重。对待他们的矛盾只能起中和作用,不能起催化作用,也就是在工作中时时注意化解他们的矛盾。特别做到: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化大为小、化干戈为玉帛;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使他们能够求大同存小异,精诚团结,同舟共济,集中精力把本单位的各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