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2015年招聘

2015-08-27 15:51:52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1992年,是华夏银行在全国成立的第一家分行,目前资产总额超2500亿元,员工2300余人,拥有支行网点59家、行业公司部11个。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坚持“简单、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努力为员工的职业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因业务发展、机构设立等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专职授信审批岗位人员若干。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公司业务专职审批岗 5人
  
  (二)中小企业授信审批岗 3人
  
  (三)个贷业务专职审批岗 2人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敬业爱岗,清正廉洁,保守秘密,原则性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3、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岗位条件
  
  1、工作能力:熟悉掌握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具有相关理论知识;具有丰富的银行信贷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银行专业管理能力或项目评审评估工作经验。
  
  2、学历职称:具备经济、金融、财会、工商及项目管理、工程技术或法律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工作经历:具有5年(含)以上商业银行授信审批、银行信贷风险管理、国际业务专业审查、中小企业授信审批或个贷管理等方面工作经历。
  
  4、年龄:40周岁(含)以下。
  
  5、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CFA等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请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选择“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应聘截止日期:2015年9月30日。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
  
  2015年8月
 
考试相关资料请进入弘新教育在线题库:http://www.hongxin.org/index.php
 
银行考试最新课程:http://ha.hongxin.org/special/2016yh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