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商银行 > 备考资料 > 笔试备考 > 专业知识 > 正文

2017年北京农商行考试金融知识练习题(二)

2017-01-19 11:12:3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北京分校

    北京高校银行考试交流:592756369☞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辅导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1、商品生产与流通的发展是信用存在与发展的基础。(F )

  2、直接融资中的信用风险是由金融机构来承担的。( F )

  3、信用的形式特征是以收回为条件的付出,或以归还为义务的取得;而且贷者之所以贷出,是因为有权取得利息 (interest) 。借者之所以可能借入,是因为承担了支付利息的义务。 (T )

  4、高利贷者除了货币需要者的负担能力和抵抗能力以外,再也不知道别的限制。 (T )

  5、个人的货币收入总额,通常情况下就是个人可以支配的货币收入。(F )

  6、银行券无非是向银行家开出的、持票人随时可以兑现的、由银行家用来代替私人汇票的一种汇票。(T )

  7、高利贷以极高的利率为特征,是一种信用剥削,在资本主义社会中它是占主导地位的信用形式(F)。

       版权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北京农商行考试经济知识练习题(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