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商银行 > 试题真题 > 笔试试题 > 笔试模拟 > 正文

北京农商行招聘考试笔试模拟题(三)

2017-02-20 10:04:3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北京分校

  1.ABCD【弘新解析】本题属于哲学常识题,考查相对静止的意义。承认相对静止的意义在于它是理解运动的前提;它是事物多样性的条件;它是事物相互区别的基础;通过静止可以衡量运动。因此答案ABCD正确。

  2.AB【弘新解析】本题属于哲学常识题,考查物质和运动之间的关系。辩证唯物主义认为,物质是运动的物质,运动是物质的根本属性和存在方式。任何具体的物质形态只有在运动中才能保持自己的存在,世界上不存在脱离运动的物质。因此答案AB正确,CD错误。故本题选AB。

  3.ACD【弘新解析】根据《宪法》第一百一十二条规定:“民族自治地方的自治机关是自治区、自治州、自治县的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府。”这里的限制条件有两点。(1)只限于自治区、自治州、自治县,不含自治乡;(2)只限于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府,不含司法机关。所以A、C、D均为民族自治地方的自治机关。

  4.AD【弘新解析】《宪法》第一百一十六条的规定。

  5.BCD【弘新解析】《民法通则》 第九十七条 公民对自己的发现享有发现权。发现人有权申请领取发现证书、奖金或者其他奖励。

  版权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北京农商行招聘考试笔试模拟题(二)

  北京农商行招聘考试笔试模拟题(一)

  2017银行/农信社招聘备考在线做题 海量题库

\

上一页 1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