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华夏银行】客户服务部招聘4人公告

2017-04-23 14:08:3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06年6月,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2007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打造的中国第一张万事达双币种钛金信用卡及其他系列信用卡全面亮相!信用卡中心拥有优秀管理团队,我们将充分利用华夏银行在本土的强大优势和先进管理理念、技术支持,致力于积极有效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为铸造百年华夏而共同奋斗。为推动中国信用卡的发展而努力!

  一、招聘岗位信息:

  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座席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1人

  二、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服务部各项指标要求,做好呼入、呼出业务处理工作,包括客户咨询、查询、疑难、投诉、表扬、建议等,并做好相关记录。

  2、在线对客户的业务申请进行操作,包括:激活、换卡、止付、额度调整等业务。

  3、对于无法处理的客户诉求,发送工单至业务部门,后续跟进处理情况并回复客户。

  4、每日学习知识库中更新的业务知识,并参加信用卡中心及客户服务部组织的相关培训。

  5、根据反洗钱工作要求,负责在客户服务过程中进行客户身份的识别与确认。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要求:

  教育水平: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专业知识及技能:熟知信用卡业务流程和银行一般知识,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

  相关领域工作经验及年限:无。

  其他

  信用卡中心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为正式员工(银行内部编制)

  五险一金+商业补充医疗

  工作属于倒班制,每天会有不同班次。每月会有2-3次大夜班。有夜班补助,加班有额外奖金。整体年薪7-9万。

(责任编辑:木老师)

  更多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尽在弘新教育

  推荐文章

  2017年农信社招聘备考课程-弘新教育

  2017年农信社考试图书震撼上市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