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银行秋季校园招聘网申简历常见问题

2017-08-16 15:56:5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北京分校

  点击加群【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367254450

  弘新教育 2018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8银行秋招即将开始,相信已经有考生开始着手准备网申简历了。网申简历可以说是通往银行的敲门砖,那么银行校园招聘网申简历有哪些常见问题呢?

  1. 工作经历写岗位职责

  简历里面通常都会写到自己的工作经历,而考生们经验不足在这一方面写的基本都是工作内容,工作流程等。考官在这一方面关注的重点主要是你在岗位上做出了什么成就业绩并不是关注你的工作内容。所以在工作经历上写上你取得的业绩成果,让考官看到你的能力。

  2. 简历不够“简”

  考生往往会认为简历上内容越丰富,写的越详细,考官越容易了解你的各项信息。其实不然,考官在招聘中收到的简历很多,没有办法一一细看,简历上的内容越多,考官就看的越少。因此,在写简历时,以精简为好,着重写出你的核心要点,比如担任过什么职务,获得过什么证书,创造过多少业绩等。

  3. 知识技能太过宽泛

  考生写专业技能时,会因为不知道该写什么而把大学时学的所有专业课程写上去。这样写太过宽泛了,突出不了重点。写技能时可以对应你应聘的岗位,写上岗位所要求的技能,考官会更加青睐你。

  4. 过于主观

  考生在写简历时,会惯性地用第一人称,这样会显得你过于主观,不够客观,考官会认为你太过以自我为中心。应当站在相对客观的角度写,尽量地避免第一人称。

  5. 工作经验越多越好

  应聘的原则大多数是有经验者优先,考生就会在简历上写上一堆的工作经验,每一个工作的时间都不长。考官通常看的都不是数量而是质量,你离职的太频繁,考官会考虑你的稳定度和忠诚度,反而不利于你的简历通过。因此,在工作经验这一方面还是要慎重地填写。

  以上五条是银行校园招聘网申简历中的常见问题, 考生们能够吸取经验,避开这些扣分点,顺利通过网申这一关。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想要在银行工作,这些能力你都有吗?

  中国有这么多家银行,要考哪家呢?

  银行招聘体检都检查什么项目?体检会刷人吗?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