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5大连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公告

2015-03-27 11:33:1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一、简介
大连银行前身为成立于1998年3月28日的大连市商业银行,是一家由大连市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及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大连市商业银行于2007年2月17日更名为大连银行。
大连银行北京分行于2008年7月18日正式营业,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B座,立足朝阳CBD核心商务区,设立了辐射金融街、中关村、经济开发区、丰台总部基地和望京的五家支行。目前,分行设有10个职能部门,10个营销团队,干部员工220余人。
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首都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公司业务、小企业业务和个人业务等领域不断探索,逐渐形成自身的经营特色和风格。自2011年开始,分行将发展思路统一到“立足中小、服务中小”的战略定位上来,把存量信贷资产结构调整和优先发展小企业金融业务作为我行实现经营转型、转变增长方式的重点,在资源配置上加大了对小企业、科技、涉农企业的支持力度。2012年9月,正式设立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集约化”的金融服务。开业以来,累计发放贷款近300亿元,在为企业发展助力的同时,保持了资产规模、存款规模的持续增长和综合竞争能力不断提高。
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我们以“真诚、感恩、成长”为宗旨,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团结奋进、和谐发展的企业文化,积极构筑“大德连人、大爱连心、大智连业”的宏伟基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认可,在北京地区牢固树立起了“大连银行”这块金字招牌,为支持首都北京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招聘条件
1、统招全日制高等院校2015年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以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等。
2、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技巧和营销技巧,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好的英语表达能力。
3、身体健康,气质形象较佳;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三、招聘岗位及说明
1、客户经理(含对公、小企业及零售)
岗位说明: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产品和服务,拓展业务客户,完成条线部门下发的相关业务指标;
2、理财经理
岗位说明:开发与维护中高端个人客户,为其提供理财咨询、财富管理等服务,进行业务数据统计和行业信息收集、组织营销活动;
3、综合柜员
岗位说明:办理日常储蓄、查询、对账工作,负责受理支付结算业务及其他业务咨询等;
四、工作地点
北京市
五、报名方式
1、应聘者需在本页下载《大连银行北京分行应聘登记表》。
2、请填写完整的应聘登记表发送至大连银行北京分行招聘邮箱:dlyhhr@yeah.net,并注明学校+应聘岗位+姓名,另附一张全身生活照。
3、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4、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3月15日。我们将在简历筛选通过后,通过电话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具体事宜,请确保手机号信息填写正确、保持手机畅通。
六、招聘流程
应聘者网申→初审→一面→二面→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