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备考资料 > 笔试备考 > 英语 > 正文

2015年银行招聘考试英语练习题(二)

2015-04-03 17:06:0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tch their money around) 。由此排除[A]和[C]项。第三段末句“投资者普遍感到吃惊(overwhelmed)”指的就是持股者对股市不景气的反应。因此[B]项与事实不符。

  3.[精解] 本题考查作者观点。第五段中作者提到,年青的雇员没有选择,只能等到50 或 55 岁才能卖掉公司的股票以作为配送缴款(matching contribution) 。第六段则提到,而老雇员在能够退出(getting out)的时候却没有。60 岁和以上的人中 1/3 的人选择公司股票作为他们 3/4 的投资计划。 该段末句作者连续用几个问号对这种做法进行了质疑: 难道他们疏忽了?过度忠诚?疾病?由此我们可推出作者的观点是反对投资自己公司的做法。 因此[B]项正确,排除[A]项。第七段首句作者则提到,投资者不应该完全信任任何一家公司的股票。因此[D]项是作者反对的。 [C]项文中未提。词汇补充:to a fault“过度地”,如 generous to a fault(过度慷慨) 。

  4. [精解] 题干中的几个专有名词出现在第六段末, 该句用虚拟语气指出, 就好像朗讯、安然和施乐的事情从来未发生过一样。 联系上下文, 上文作者对雇员购买公司股票的行为表示质疑, 下文则提出不应完全信任任何一家公司。 由此可推出, 这是三家作为反面例子的公司,由于它们的先后破产,使持有这些公司股票的人受到很大的损失。 [B]项最恰当。

  5[精解] 最后一段作者给出了自己对股票投资的看法:多样股可以长远地保持稳定,再加上债券的支持。 可见, 作者鼓励投资者做长远地考虑。 上文中作者对投资公司股票行为的警告也是在劝告投资人不要抱有一劳永逸的想法, 要有长远的计划, 预期可能出现的风险。所以,[A]为正确选项。

  6. A这是一道句意题。第一段描述了波特迷们的世界性狂热,没有人能躲过哈利波特狂潮,暗示哈利波特的吸引力不可抵挡,所以A项为正确答案。

  7. D这是一道例证题。文章说到Rowling应邀朗读一事是为了说明此次商家的行为比较低调,这种举措并不常见。故此答案为D。

  8. D这是一道作者观点题。依据“in return for what now appears to have been a steal: some $500,000.”,作者称之为steal,可知答案为D。

9. C这是一道主旨题。段落的主要意思是华纳按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