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5年昆仑银行总行招聘

2015-04-29 08:36:2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昆仑银行秉承中国石油“爱国、创业、求实、奉献”企业精神,坚持产融结合的发展道路,按照“立足新疆、依托石油、面向全国、走向国际”的发展布局,致力于建设成为综合性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特色化商业银行。主要为大型央企、石油石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石油员工和矿区家属提供特色业务和金融服务。

目前,我行的各项业务发展迅猛,资产规模高速增长,标准普尔发布的《中国50大银行》榜单,排名第47位,名列《银行家》杂志2013年度城商行综合排名第10位。为适应快速发展需要,昆仑银行总行相关部门现面向全国金融同业公开招聘急需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2015年昆仑银行总行招聘应聘基本要求条件

二、招聘岗位

2015年昆仑银行总行招聘岗位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

四、招聘程序

2015年昆仑银行总行招聘招聘流程

五、报名方式

2015年昆仑银行总行招聘报名方式

六、相关待遇

1.录用后,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2.具体薪酬福利待遇面议。

七、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需在报名表“是否服从组织安排”一栏选择“是”或“否”。在“原单位脱密期竞业限制约定”标明,如应聘成功,最快到岗时间。同时,应在“上一年度从单位领取的全部税前收入(万元)”中填写能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的金额。

2.我行只接受网络报名,不受理纸质报名材料。昆仑银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3.此次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20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女士

报名邮箱:zhaopin@cnpc.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klb.cn

昆仑银行应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