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试题真题 > 笔试试题 > 笔试模拟 > 正文

2017年银行春招笔试模拟题(八)

2017-02-09 16:38:2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北京分校

  1.D【弘新解析】科目汇总表账务处理程序适用于规模较大、业务量较多的单位。

  2.A【弘新解析】销售材料取得的收入计入其他业务收入,构成营业收入。其余选项在营业外收入核算,不构成营业收入。

  3.B【弘新解析】企业为了到外地进行临时或零星采购,而汇往采购地银行开立采购专户的款项,应通过“其他货币资金”科目核算,借记“其他货币资金”科目,货记“银行存款”科目。

  4.D【弘新解析】会计核算的环节是确认、计量、记录和报告。最终环节是报告,是指通过编制会计报表的形式有关方面和人员提供会计信息,它是会计工作的最终环节。

  5.A【弘新解析】复式记账法的基本理论依据是会计恒等式,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

      版权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上一页 1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