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备考资料 > 笔试备考 > 每日一练 > 正文

2017年银行春招考试【每日一练】

2017-02-09 16:27:0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北京分校

  1.B【弘新解析】首先要掌握总需求的含义及其构成。总需求是指一个国家或地区在一定时期内由社会可用于投资和消费的支出所实际形成的对产品和劳务的购买力总和。它取决于总的价格水平,并受到国内投资、净出口、政府开支、消费水平和货币供应等因素的影响。其中,消费是一个重要的稳定性因素,消费函数的稳定性保证了宏观经济的稳定性;政府支出是由政府的政策决定的,一般情况下也是稳定的;净出口在经济中占的比例很少,它的变动也不足以引起周期性波动。

  2.A【弘新解析】汇率下降将有利于本国的出口,使得出口增加,国际贸易收支状况得到改善,国民生产总值增加。

  3.A【弘新解析】交叉弹性为负值的商品之间为互补品的关系,BCD均属于替代品,交叉弹性为正值。

  4.C【弘新解析】消费和投资的增加会使国民经济总产出水平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上一页 1 2 < 下一页